世俱杯决赛主裁:没罚下拉莫斯是由于沟通失误

作者:亚搏体育app官网入口发布时间:2022-12-14 21:31

本文摘要:虎捉体育12月20日讯 皇马后卫拉莫斯在世俱杯决赛上差点被主裁红牌主裁判,他在下半场的一次犯规几乎可以被主裁索取黄牌从而两朱变一红,但是来自赞比亚的当值主裁斯卡兹维却手下留情让拉莫斯逃过一劫。赛后,斯卡兹维也说明了本人的这个判罚:这是一个交流上的犯规,我的助理裁判通报我这个犯规约将近吃牌的水平,而我却以为可以索取黄牌。我在这个判罚上呈现出犯规是由于我和助理裁判交流呈现出了成绩,我们无法把这次犯规归咎于视频音频技术也许其他缘由。

亚搏手机在线登录入口

虎捉体育12月20日讯 皇马后卫拉莫斯在世俱杯决赛上差点被主裁红牌主裁判,他在下半场的一次犯规几乎可以被主裁索取黄牌从而两朱变一红,但是来自赞比亚的当值主裁斯卡兹维却手下留情让拉莫斯逃过一劫。赛后,斯卡兹维也说明了本人的这个判罚:这是一个交流上的犯规,我的助理裁判通报我这个犯规约将近吃牌的水平,而我却以为可以索取黄牌。我在这个判罚上呈现出犯规是由于我和助理裁判交流呈现出了成绩,我们无法把这次犯规归咎于视频音频技术也许其他缘由。

同时,斯卡兹维也以为非洲主裁在世俱杯决赛上获得执法人员时机意味著非洲足球取得了一定水平的提升。


本文关键词:世俱杯,决赛,主裁,没罚,下拉,莫斯,是,由于,亚搏手机版app下载

本文来源:亚搏手机版app下载-www.lekucangchu.com